2011/08/20 12:00

高跟鞋害腰痛 貝嫂無緣抱愛女

綜合報導

  英國球星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最近才剛生下一個小女嬰,照理說應該天天抱著小孩。不過英國的八卦媒體指出,因為貝嫂喜歡穿高跟鞋,結果導致椎間盤突出,所以腰痛到根本不能抱女兒。

  黑白照裏的維多利亞,抱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哈潑睡的好香甜,一臉有女萬事足的模樣,巴望好久才盼到的女兒。當媽媽的維多利亞卻傳出,沒辦法給女兒愛的,而且禍首是高跟鞋,原來愛穿高跟鞋的貝嫂深受腰痛之苦。

  據英國八卦媒體報導,維多利亞因為長期穿高跟鞋導致腰椎盤間突出,腰痛到連女兒都抱不住。哺乳時還得請老公貝克漢幫忙,行走也必需請人攙扶,情況似乎不太妙,而說到高跟鞋貝嫂還真是情有獨。

  公開場合亮相時除了美美的造型外,腳上一定踩著高跟鞋,連陪兒子打球高跟鞋也不離腳,之前她懷孕還被媒體拍到她穿著高十公分的鞋子,出席英國皇室婚禮。跟貝嫂一樣愛死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為了健康穿高跟鞋最好適可而止,懷孕時能免則免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