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18:58

"翻滾吧! 阿信"大賣 彭于晏謝票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翻滾吧!阿信】,上映一星期票房破了3500萬,下午演員到了西門町踩街謝票,天氣熱的不得了,但粉絲滿身大汗還是一路跟隨,本來還希望男主角彭于晏,感謝粉絲可以小露一下身材,但他害羞的說,想看,請大家進電影院看。

  說到今天全台北,哪裡最熱,可能就是西門町了,這個熱,不只天氣的熱,還有影迷的熱情,簡直要燃燒西門町,才短短一星期,電影翻滾吧,阿信票房衝破3500萬元,今天演員們都要翻滾西門町,在場每個影迷都變成尖叫姊,看看這個場面,上百名的粉絲跟著遊街,看起來就像是暴動了一樣。

  只是,看看大家的相機,瞄準的目標,還是彭于晏,就希望能夠捕捉到,他完美的肌肉線條,但是這T-SHIRT也包太緊了吧,既然是感恩走街,是不是該給粉絲們,一點福利呀,果然是敬業的爲戲宣傳啊,還是要大家買票,進電影院欣賞,繼續衝票房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