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8:58

八卦報:離定了!? 張栢芝臭臉回港

宋燕旻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謝霆鋒和張栢芝,婚變第41天,香港明報週刊報導,謝霆鋒已經將離婚文件寄給張栢芝,離婚成定局,不過,張栢芝上午現身香港機場,卻低調完全不回應。

  一陣激烈推擠,張栢芝終於露面了,戴著帽子和墨鏡,連耳機都戴上,看的出來張栢芝是有備而來。不過,一句話,都不肯說,這嘴閉的很緊。人回到馬來西亞的謝霆鋒呢?到片廠拍戲,看到媒體拍,還找人來擋。一句話都不肯說,看來夫妻婚變,還是很有默契。好吧,不說,香港明報周刊,幫你說。斗大的標題,霆鋒簽字離婚。香港明報週刊,驚爆謝霆鋒,已經把離婚文件送到張栢芝手裡。而且為了搶孩子,各自都有手段。

  謝霆鋒最新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謝霆鋒哄著大兒子,散發出慈父的形象。張栢芝呢?就坐在旁邊,頭低低,專心的玩著手機。張栢芝啊,你不是說,謝霆鋒愛玩電動不理兒子。看照片,好像跟你講的不太一樣。至於張栢芝,當然也有慈母照。這張栢芝推著行李,胸前背著小兒子,還微微低頭,和大兒子說話。多感人的慈母照啊,粉絲就幫忙說,「看到這樣的畫面,誰還忍心,去傷害這麼一個瘦弱的女人」。雙方,行蹤各自低調,卻高調放出慈父慈母的照片。為了搶兒子,要展開大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