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爭養"千萬"中風母 法官出題考3子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位中風癱瘓的王老太太,他的三個兒子為了爭取媽媽的監護權鬧上了法院,過程中法官還分別出考題給三個兒子,以及中風的王老太太,最後法官把媽媽的監護權判給二兒子,不過為何法官要這麼費周章呢,原來是因為老太太有千萬的財產,法官擔心兒子爭的是財產不是媽媽。

  躺在床上的王老媽媽,臉上都是大大的笑容,真的好開心,因為可以和一旁的二兒子一直生活在一起了。原來日前她的三個兒子,為了爭奪媽媽監護權鬧上法院,最後被法官把監護權判給二兒子,這個結果讓她好開心,即使因為罹患中風無力講話,但是她面對鏡頭,她使出最大的力氣揮動雙手,發出笑聲來表達開心。

  為什麼兒子會打官司爭權,那是因為老媽媽有千萬財產,所以法官為了搞清楚,三個兒子到底是孝順還是要錢,不但出考題考三個兒子,也設計題目,讓中風的王老媽媽,表達想說的話,法官先問老媽媽你住老三家嗎?老媽媽的反應是閉唇,而問到老二照顧妳好嗎?老媽媽則是點頭微笑,再問到住老三家好嗎?老媽媽又輕輕搖頭了。

  法官發現講到二兒子,老媽媽的情緒就會變的開心還會笑,最後決定把監護權判給二兒子,為了爭媽媽的監護權,三個孝子法院見,雖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法官就是怕兒子只要財產不要媽媽,才會想出這種方式,真的也是,煞費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