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2:00

爭女監護權 荷莉貝瑞辭演新片

綜合報導

  娛樂消息,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跟前男友生了女兒,分手後因為爭奪監護權,鬧上法院;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跟老婆維多莉亞,今年夏天要迎接第四個小孩,還剛知道小BABY是女生,讓貝克漢夫婦當場喜極而泣。

  英國球星貝克漢跟老婆維多莉亞結婚多年,人前人後恩愛模樣,羨煞不少人,而且一連生了三個壯丁,但貝克漢夫婦並不滿足,一進入2011年就宣佈第四度做人成功,目前懷孕已經16周,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維多莉亞去醫院進行產檢,經過超音波掃描,得知肚子裡的胎兒是個女生,讓貝克漢夫婦當場喜極而泣,其實身為時尚達人的維多莉亞多年來,就希望有個女兒來繼承衣櫥裡堆積如山的精品服飾,如今不但美夢成真,而且未來還可以享受幫女兒化妝打扮的樂趣呢。

  但是也有個女兒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心情可是大不同,在2008年以42歲高齡,跟前男友生下女兒後,當起單親媽媽的荷莉,因為女兒的父親要爭奪監護權,備感壓力,還不得不辭演新片,就為了專心準備訴訟,還真是愛女心切的好媽媽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