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那些年"票房破億 創國片記錄!

宋燕旻 魏台復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第四天全台票房破億,打破近十年來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也讓經典台詞發燒。甚至連電影中九把刀的母校,彰化精誠中學還有附近的肉圓店,都成為戲迷朝聖的地方。

  這個女孩是每個男孩的夢中情人,九把刀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學生時期戀愛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劇中台詞也跟著發燒。除了戀愛還有很多是學生時代的記憶,沒帶課本被罰,學生時代你我都有過吧,欺負喜歡的女生,也曾經這麼幼稚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勾起初戀酸酸甜甜的味道,電影上映四天票房破一億元,也讓人好奇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九把刀那麼愛。華視新聞就到了九把刀的母校彰化精誠中學,翻開畢業紀念冊,女主角沈佳宜呢?

  就是她,一頭短髮看起來很平凡,還有個大媽護理長的綽號。雖然跟甜姐兒陳妍希比起來,的確差距有點大,不過電影推出卻讓男女主角就讀的彰化精誠中學暴紅。

  走進這間國二的教室,舊舊的課桌椅,記起來了嗎?就是電影中男女主角天天上課的地方。男主角柯震東跑步的操場、背景的椅子,就是這啦。看看這跑道、這操場,讓戲迷也想來這裡,跟著一起跑步。甚至連男主角們常去吃的肉圓店,不少女粉絲看完電影,都回味戲中的滋味,也讓這股那些年熱潮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