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2:00

"那些年"效應 男子尋找純純的愛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有一部國片很紅,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讓很多人想要尋找以前欣賞的對象。台北有個范先生,二十五年前在高雄旗津當兵時,認識一個在泡沫紅茶店打工的女生,那時他天天寫信送給女生,總共寫了一千封信,不過退伍後兩人就失去聯絡。

  而現在他決定要回旗津,希望能找到這個女生,背著大背包住在台北的范先生,滿臉大汗手裡捏著泛黃的信,一家接著一家問。想找到在旗津當兵時,每天來的紅茶店終於找到了,但紅茶店卻變成了早餐店,裡頭的人也不一樣了,只剩下這塊當年的大學城招牌。

  他說二十五年前他在旗津當海軍,認識了在這裡打工的女孩,當時他天天都會在餐巾紙上,畫一朵花還寫信送給打工女孩,但對方都沒有回應。就這樣兩人失去聯絡,但念舊的范先生多年後請來民歌手,把故事寫成歌,溫柔的歌聲寫的都是范先生在旗津美好的回憶。

  本來以為對方忘了自己,范先生卻突然收到這個大箱子,原來是女孩把信和畫都寄回來了,上頭還有來信地址。不想再一次錯過,范先生照著地址回到旗津找人,只可惜撲空的結果讓范先生再度失望。

  不過他還沒放棄,他要把這首屬於他們的歌PO上網,希望女孩看到影像可以連絡他,讓他能找回當年在旗津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