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2:00

史上最上鏡名人 玉婆勇奪冠軍!

綜合報導

  您覺得那個明星最上相呢,英國有個專業攝影網站,票選出十大最上相的名人,結果第一名就是今年三月份過世的巨星依麗莎白泰勒。一對紫蘿蘭色的大眼睛,散發出誘人的魅力,哪個男人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年剛過世的女星伊麗莎白泰勒。

  縱橫影壇超過一甲子,從玉女變成玉婆,完美的臉龐獲選為史上最上相的第一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越陳越香,展露女人四十一枝花的熟女魅力,勇奪全球最上相的亞軍。不讓女性專美於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俊美的外型,一點也不輸給他神奇的右腳。

  最近喜獲驕女,這張父女情深的照片,也讓他成為全球最上相第三名。女星梅根福克斯即使丟了變形金剛女主角的寶座,但這支牛仔褲廣告性感指數破表,榮獲最上相第四名。

  至於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建立的典雅形象,則獲頒第五名,還有已故影帝馬龍白蘭度穿著緊身白色T恤,陽剛帥氣的模樣,也榮登最上相第六名。話題不斷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特異獨行的魅力,成為全球最上相的第七名。

  影壇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魅力永垂不朽,也擠進第八名;至於義大利的性感女星蘇菲雅羅蘭,充滿野性之美的眼神,是全球最上相第九名。還有英年早逝的美國男星詹姆斯狄恩,以渾身上下散發的叛逆形象,敬陪末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