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8:58

大陸民歌天后 宋祖英來台開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將在明天母親節,在小巨蛋登台演唱,今天下午進行彩排,宋祖英還穿上一套上百萬的銀白色羽毛禮服。大家知道,她很會唱歌,但您可能不曉得,宋祖英早在21年前,就曾經演出瓊瑤的連續劇。

  耳朵不用拉那麼遠,拉到千里之外,就在台灣家門外,大陸天后PK台灣天王。宋祖英對上周杰倫,祖英姐姐您來了,您真的來了,帶來湖南電視台當家舞團,讓大家見識見識,是的,大家眼睛不只一亮,還太亮。你看看,這一套的銀白色羽毛魚尾裙,亮片閃閃,從頭閃到腳,上百萬跑不掉,宋祖英自個是湖南苗族,有請台灣排灣族,大家一起跳舞。

  現在祖英姐姐來到咱們地盤,周杰倫要拿什麼招待,宋祖英第一次來台灣打開嗓子,但是大家可不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她,真的嗎?在哪裡,在這裡,想起來了沒有,21年前,在瓊瑤連續劇,演的也是個苗族少女。來比一比,差了21年,有沒有差很多,你想聽她說話嗎?抱歉,我們找了很久,21年前,她一句台詞也沒有,21年後,她嘴巴動的最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