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整型拯救婚姻? 高凌風放鴿子!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凌風,面對老婆兩次在車上被拍到和其他男人在一起,說要整形挽救婚姻,今天高凌風一回到台灣,就唱了一首夢醒時分,表達自己的心情,原本計畫今天就要到整形診所報到,不過記者等了一下午,高凌風就是沒有出現,不免讓人懷疑,高凌風說要去整形,根本是個幌子,是不是要幫診所宣傳。

  藝人高凌風,拉著行李箱回到台灣,不講話,先唱歌。有些人永遠不必等,一首夢醒時分,高凌風似乎唱出自己的心情。

  面對老婆金友莊,兩次在車上被拍到,高凌風在機場,拿著手機講不停,看得出來表情嚴肅,有的時候還刻意轉過頭去,雖然面對媒體,高凌風還是一樣,說自己相信老婆,但只有百分之九十。不把話說死,高凌風保留空間,為了挽回兩人的感情,高凌風最後一步,竟然是整形。

  因為兩個人的個性差異,讓婚姻陷入危機,高凌風想要改變自己,從外表開始,原本說好兩點半要到整形診所,但是記者到場之後,等了兩個半小時,高凌風卻沒有出現,整型救婚姻的說法,難道只是說說而已,還是要幫醫院打廣告?

  高凌風從機場離開之後,就像人間蒸發,原本行程公開的作風,遇到婚姻危機,也不得不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