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女性瘋翹臀 抽脂豐臀全記錄

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想追求完美曲線,因此動刀扎針。而時下最夯的整型風潮是擁有一個像英國王妃凱特‧密道頓的妹妹琵琶、一模一樣的臀部~小巧,但又圓又俏。美國電視台記者就實地貼身採訪一名豐臀手術的女性,了解整個豐臀過程和心理變化。

  英國王室婚禮已經過了五個月,世人至今印象最深的不是婚禮的過程,而是新王妃凱特密道頓的妹妹琵琶的身影。白色貼身的晚禮服,凸顯琵琶完美無瑕的身材,尤其是她小但是又圓又俏的臀部,琵琶帶動豐臀風潮襲捲全球,整型醫生發現五個月來動了豐臀手術佔整型項目的八成,其中兩成更指定要像琵琶一模一樣的俏臀。

  其中包括美國邁阿密28歲的單親媽媽克莉絲汀,豐臀手術患者克莉絲汀,她看來嬌小美麗又優雅,背部線條那麼美。她說也想像琵琶一樣,作了五個月的夢,終於夢想成真,她脫下罩衫,露出穿比基尼的身材,真是棒的沒話說。

  美國媒體貼身採訪她豐臀的整個過程,整型醫生把腦筋動到她胃部臀部囤積的脂肪之外,還要她增肥一點,因為新生的脂肪比較好作雕塑,兩個小時的手術,加上六個星期的休養,比較手術前、手術後的模樣,不僅衣服尺碼從六號變成二號,腰部線條更美了。

  豐臀手術患者克莉絲汀說,她覺得更性感了,不僅找回了腰線,最棒的是跟異性相處時,更有自信了。心動嗎?這項手術不便宜,美國要六萬、英國要15萬,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話可千萬別作,以免愛美不成反而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