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8:58

情史轟轟烈烈 玉婆等不到對的人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伊莉莎白泰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八段婚姻。18歲那年,嫁給飯店小開尼基希爾頓,卻因為爭吵不斷,婚姻只維持了八個月;最知名的一段,是和美國演員李察波頓的一段情,兩個人愛的濃,結婚兩次卻也離婚兩次;最後一段婚姻,選擇平凡的建築工人當老公,但還是離婚收場,也讓一生多情的玉婆,臨終時卻沒有摯愛陪在身邊。

  18歲那年,伊莉莎白泰勒閃電嫁給飯店小開,尼基希爾頓,這對公主和王子的組合,卻不像童話般幸福快樂,婚後爭吵不斷,婚姻只維持了八個月。離婚後,美麗的玉婆一點都不寂寞,很快的又和演員米高韋定墜入愛河,但多情的玉婆,卻在婚姻邁入第五年時移情別戀,愛上了製片麥可陶德。結婚才一年,麥可卻因為墜機過世,最愛離開,讓玉婆心碎了,不過這時候,好友戴比雷諾的丈夫艾迪費雪,卻悄悄的住進玉婆心中。

  艾迪費雪離婚,迅速娶了玉婆,當了她第四任丈夫,只是玉婆的花心病又犯了,演出電影埃及豔后,卻愛上了男主角李察波頓,兩個人結婚十年後離婚,卻發現最愛還是彼此,二度結婚,只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第二次婚姻十個月就劃下句點。離婚後,玉婆把心力放在公益,卻因此認識了美國參議員約翰華納,兩個人一見鍾情,玉婆第七次踏入婚姻殿堂,婚姻維持了六年,最後第八次婚姻,再嫁給建築工人賴瑞佛坦斯,五年後離婚,玉婆從此不再結婚,卻沒想到,一生多情的她,在病榻前,沒有一個男人陪伴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