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血色天鵝湖.真愛零距離 搶先看!

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即將推出新作品《血色天鵝湖》,這部影片從一開拍,劇情細節就保密到家,更增添了本片的懸疑色彩。另外,由茱兒芭莉摩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零距離》,探討的是遠距離戀情。

  她是舞團的資深舞者,不過她發現自己深陷,和另一名舞者的競爭壓力之中。隨著一場日漸逼近的重大演出,麻煩接踵而來,她開始懷疑這名競爭對手,似乎根本是自己的想像。懸疑色彩濃厚的《血色天鵝湖》,由戲路寬廣的好萊塢氣質女星娜塔莉波曼擔綱演出,正因為風格特殊神秘,還被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令人相當期待。

  相較之下,由茱兒芭莉摩和賈斯汀隆攜手演出的《真愛零距離》,劇情內容就輕鬆許多。在夏天邂逅的兩人,隨著季節結束,必須各返回不同的城市,本以為這段戀情也將隨之淡化。不過濃濃愛火,讓他們決定展開遠距戀愛,可是各種煎熬和壓力也隨之而來,發展成許多爆笑情節,究竟他們能不能終成眷屬,讓人相當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