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用愛守候"! 任爸無價結婚賀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兒出嫁,爸爸送什麼禮物呢?任爸把心情寫進書裡、當作結婚禮物,而且版稅要全部捐給照顧燒燙傷病患的陽光基金會,這本書四天後才趕得上出版,但華視新聞獨家取得內容,許多私房照片帶你搶先看。

  華視記者獨家找到這本叫作"用愛守候"的書,是任爸自己寫的,也是任爸要送給SELINA的結婚禮物,裡頭有SELINA小學時蘋果臉、戴著粉紅色髮圈、抱著妹妹的可愛模樣,還有SELINA國中跟媽媽妹妹一起在北投溫泉博物館的母女照,等到高中唸北一女的SELINA,頭戴粉紅色假髮,是當時同學送SELINA的生日禮物。

  雖然任爸放的照片都是跟女兒撒嬌擁抱依賴的照片,但任爸在書中也說,年輕時他跟任媽就說好,不結婚也不生小孩,但看到女兒因為燒傷、復健這麼痛苦,任爸他說恨不得自己可以代替女兒受苦,SELINA在復健、任爸可以每天下午都準備好多水果,榨成元氣果汁打給SELINA喝,現在女兒SELINA就要嫁作人婦,任爸他的心情是,從以前都只牽我的手,現在換成牽別人的手了,還跟阿中說,復健過程她看似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有顆比大多人都軟弱敏感的心,但這一刻,SELINA的人生角色,也從任家捧在手心的寶貝變成阿中的妻子,任爸也跟SELINA說,當你恢復的那一天,會是個有智慧的美麗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