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生日要出嫁! Selina唱歌送自己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一位即將結婚的藝人,就是SELINA,去年在大陸拍片時被火紋身,讓婚期延後,不過在下周一她生日那天,她終於要結婚了。在結婚前夕,她在自己的微博上PO了一首歌,她說這首歌是她送給自己的禮物也送給所有愛她的人。

  沒有聽錯,SELINA開口唱歌了。在結婚前夕錄好這首歌當做送給自己的禮物,也送給所有愛她的人。浴火重生後,SELINA第一次回到錄音間,熟悉的麥克風熟悉的錄音師,只是這回不一樣,SELINA得坐著唱歌。

  臉上畫著淡妝,邊唱邊回憶受傷來的點點滴滴,還有辛苦的復健過程,想到終於能和未婚夫阿中結婚,錄唱前曾哭到不能自己。不過俏皮的SELINA還在微博偷爆料說阿中有偷偷減肥,但她自己絕對沒有。

  可愛的任媽還默默舉手說有在偷偷減重,好友ELLA也在微博向阿中嗆聲說新郎一定要夠帥,不然不會把SELINA嫁給他。31號就是SELINA的生日也將會是她最期待的婚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