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Selina粉紅婚禮 席開88桌風光嫁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終於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因為燒傷還沒完全復原,今天早上沒有迎娶儀式,但是晚上的婚宴非常盛大,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包下九個廳,席開88桌,我們也拍到婚宴會場,工作人員正在加緊佈置,粉紅色的伴手禮巧克力,也送到現場,要讓今晚的婚宴,變成SELINA最夢幻的一夜。

  就在今晚,SELINA真的要變成人家的老婆了!雖然因為燒傷的傷勢還沒復原,早上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不過為了晚上的婚宴,飯店的工作人員,都在加緊腳步準備,天花板有氣球,角落堆放的,就是先運到會場的伴手禮,粉紅色包裝巧克力,地下二樓九個廳,通通被張承中包下來,席開88桌。

  喜宴菜也別有用心,SELINA特地在每道菜前寫了藏頭詩,合起來就是張承中任家萱,相愛到永遠,任爸說到女兒出嫁,也很感動。為了今晚的婚宴,SELINA全心準備,除了盛大、也很溫馨,SELINA會帶著愛犬PINKY走紅毯,也因為傷勢的關係,新人不會逐桌敬酒,希望SELINA不要耗費太多體力,這場婚禮,她只要當美美的新娘,就像官方網站上給她的祝福,今天就要變成張太太的SELINA,祝你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