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2:00

新的軍中情人! 莒光主持人徵選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莒光日的美女主持人,總是會成為軍中談論的焦點,今天在華視就舉行了莒光園地主持人的徵選,來自陸海空三軍的男女士官、軍官都來報名參加,毎位參選人都穿著筆挺的軍裝,梳著整齊的頭髮,尤其是女軍官,個個畫上漂亮的淡妝,希望有機會能成為新一代的軍中情人。

  拿著化妝品在臉上輕輕畫下美麗妝容,還有專業化妝師來幫忙,大家拿著稿子一直練習,男女軍官都穿著筆挺的軍裝,男生梳著整齊的頭髮,女生紛紛綁上包頭,就像要參加空姐選拔,他們都是要來徵選莒光園地的主持人。

  站得挺挺的唸稿,表情好像有點嚴肅ㄟ,面對鏡頭還是不太習慣。台上試鏡,台下則是拼命的反覆練習稿子,一遍又一遍,就希望待會上台可以表現好一點。甜甜的笑容還是帶著緊張,男女軍官一個個上台試鏡,因為這些人都想像他們一樣,不管是甜美女軍官還是帥氣的男軍官,能夠主持莒光園地,不管有沒有成為軍中情人都已經是矚目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