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陷私生子風暴! 小賈斯汀:願驗DNA

綜合報導

  加拿大的偶像歌手小賈斯汀,他真的有私生子嗎?孩子的媽媽昨天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她強調小賈斯汀確實就是孩子的爸爸,不過小賈斯汀說,他願意接受DNA檢測,證明自己的清白。

  這個名叫【崔斯汀】的小男娃,和媽媽一樣有著一頭黃金栗色的頭髮,請大家仔細比比看,他和來過台灣演唱的小賈斯汀小時候的照片,有沒有幾分相似呢?不管這對傳說中的父子,到底有幾分相像,更重要的是,他究竟是不是這位大歌星的種。崔斯汀的媽瑪麗亞耶特,昨天接受專訪,親口說出她去年10月和小賈斯汀在演唱會後台的幽會。

  根據女主角的說法,兩人花了才30秒鐘,就珠胎暗結,後來就生下了這位小崔斯汀。至於正在歐洲打片的男主角小賈斯汀,則是透過律師全盤否認,還說當天他在後台,包括媽媽在內、有一大堆人全程陪著他,根本不可能做出任何荒唐事。

  還好雙方現在還有一點共識,那就是都願意進行DNA比對,17歲的小賈斯汀和四個月大的小崔斯汀,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應該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