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2:00

水柱噴飛人孔蓋 汽車險被掀翻

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婁、有一處人孔蓋,突然飆射出高壓水柱,導致停在上面的汽車,差點被掀翻、相當誇張。同樣,在美國洛杉磯、也有一處消防栓被撞倒,讓警消非常頭大。這輛不幸停放在人孔蓋上的汽車,就這麼不停被底下的高壓水柱越抬越高,眼看整輛車幾乎要翻車了。

  要知道這輛車的重量可是逼近1.5公噸,竟然這麼輕鬆容易就被高壓水柱抬起屁股來,還真是匪夷所思。不過這個人孔蓋,據說已經不是第一次凸槌了,或許主管當局應該考慮,把這個地點劃為禁止停車位。

  鏡頭一轉,帶您來看到洛杉磯一處出包的消防栓。原來有歹徒偷車落跑,作賊心虛之下,撞倒了路邊的消防栓,噴出的水柱高達十幾公尺,鄰近地區彷彿下了一場滂沱大雨。而獲報趕赴現場的警消人員,只好在水中奮戰,一面把歹徒逮捕歸案,一面設法防堵消防栓繼續噴水,不知情的附近民眾,恐怕會誤以為,洪水怎麼淹到山上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