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06:00

影星梅莉史翠普 演活柴契爾夫人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梅莉史翠普新作鐵娘子即將上映,她和導演菲蒂莉雅洛伊德在倫敦泰晤士河的河濱公園舉行宣傳海報揭幕儀式。海報裡,優雅的梅莉史翠普眼神流露出堅毅的性格,正是英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的最佳寫照,拿過兩屆奧斯卡影后的梅莉史翠普,很可能憑這部作品再度封后。

  倫敦泰晤士河畔楓葉紅了很有詩意,影星梅莉史翠普和導演菲蒂莉雅洛伊德選在這裡,為新作鐵娘子發表劇照。劇照中,梅莉史翠普完美無暇的臉龐裡那對勇於面對的眼神和劇中主人翁柴契爾夫人本尊一模一樣。

  電影鐵娘子故事1982年的福克蘭戰爭,長達兩個半月,英國全民上下草木皆兵,首相柴契爾夫人在這開戰前的17天,以無比的氣勢和恆心面對內外挑戰。電影對白,我可能心動向海契投降,但我堅持此事毫無談判空間。

  如果我們要反擊就用這句話,梅莉史翠普濃濃的英國腔語氣堅定,飾演柴契爾夫人更具說服力,讓世人勾起對柴契爾夫人的懷念。而已經拿過兩座小金人的史翠普,已經好久沒再得獎,鐵娘子一角可能讓她再度封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