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58

又吸毒了?! 琳賽羅涵恐再入獄

彭尚興 報導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紐曼,一手創立的基金會,舉行慈善音樂會為病童募款,許多重量級音樂人都親自出席。而童星出身的女星琳賽羅涵,上個月連續兩次檢測出毒品反應,可能要回到監獄裡過年了。

  麻煩不斷的美國女星琳賽羅涵,又出庭應訊了。她上個月連續兩次沒有通過毒品檢測,違反假釋規定。法官裁定琳賽羅涵必須在勒戒中心完成3個月的療程,並且在明年2月底以前,都不能碰酒精和毒品,就可以避免牢獄之災,否則將面臨6個月到1年的徒刑。

  在電影「斷背山」裡面飾演牧場主人的影星蘭迪奎德,和他的妻子,21號在加拿大溫哥華因為違反移民法被捕。同時,他們還因為蓄意毀損財物和藐視法庭,而遭到美國加州法院通緝。不過奎德夫婦卻向加拿大政府提出申請庇護的要求,60歲的奎德透過律師表示,加州有人要謀害他的性命,所以他們才會逃到加拿大來。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好萊塢明星都只會惹麻煩,許多位美國流行音樂界的名人,21號晚上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了一場慈善演場會,為已故性格演員保羅紐曼創立的基金會募款。梅莉史翠普,好萊塢女星,我非常非常高興能在這裡,慶祝保羅的一個偉大構想。多年來,保羅紐曼的基金會,幫助了許多罹患重病的兒童,暫時忘記病痛,享受童年應有的快樂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