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8:58

布萊德利庫柏 全球"最性感"男人!

綜合報導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年度最性感的男人,結果,電影「藥命效應」跟「醉後大丈夫的」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擊敗其他男明星,登上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寶座,其實,時人雜誌票選最性感男人,已經26年,第一屆的得主,就是梅爾吉勃遜,後來像是很會搞怪強尼戴普、帥氣挺拔的布萊德彼特,都曾經上榜兩次,這些性感男人的特色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從邋遢男變成一個超帥型男,36歲的布萊德利庫柏,在電影藥命效應中,鹹魚大翻身,不只長得帥身材超好,而且接吻功夫一極棒,就是這麼會放電,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今年最性感的男人,不過聽到人家說他帥,他卻非常謙虛。

  其實要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最有機會的就是007,1989年的最性感男星,你沒看錯,就是老牌演員史恩康納萊,當年不只迷倒多少女性,後來皮爾斯布洛斯南接演龐德,也當選了2001年的最性感男人。

  看到這裡你以為,只有白種人才能當上性感男人嗎?不一定哦,黑人影星丹佐華盛頓,也當選過最性感男星,他的演技備受肯定,已經上台領獎好幾次,看看這幾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他們不只長得帥,各個都是實力派演員,也都有經典代表作,只是很多女性,恐怕會覺得遺憾,為什麼他們的女朋友不是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