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2:00

"暮光之城"完結篇 主角走黑地毯

綜合報導

  這部很夯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完結篇破曉,將推出上集,前天在美國洛杉磯也舉行了全球首映會。三大主角一起出席了,讓粉絲們陷入瘋狂。歷經艱苦的愛德華和貝拉終於排除萬難走上紅毯的另一端,婚禮結束後甜蜜的兩人飛到巴西渡蜜月,不久貝拉發現她懷了愛情結晶。但在懷孕過程中,貝拉吃足了苦頭,甚至在生產過程中,心臟都快停止了。

  愛德華不放棄,把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她的心臟。之後貝拉陷進變化的痛苦,最後變成吸血鬼。暮光之城精彩大結局上篇破曉終於登上大銀幕,男主女角貝拉和愛德華也如願結為夫妻。

  為求逼真,導演還特別找來真正的神父為兩人證婚,讓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對的羅勃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說兩個好像真的結婚了。在首映會上劇中三大主角全都現身出席這場盛會,最特別的是為營造詭異氣氛,主辦單位捨棄了一般的紅地毯改舖黑地毯,果然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