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曾志偉父女主持 默契絕佳笑料多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昨晚登場,找來港星曾志偉跟曾寶儀父女搭檔主持,恢諧逗趣默契絕佳,曾志偉甚至還大膽問起影帝劉德華,會不會生孩子?全場笑聲連連,兩人主持也替典禮,增添不少話題。

  曾志偉,曾寶儀主持金馬。一出場,穿上賽德克族服飾,相當應景,不過曾志偉臉上的黥面,怪怪的耶,拿海苔,真有你的,一開始就讓觀眾笑歪,沒想到還有變裝秀呢。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翻滾吧阿信,主持人善盡宣傳入圍影片的責任。

  沒想到,曾志偉還開起了,那些年的玩笑。藝人緋聞史,到自嘲自己離婚,都不避諱,曾志偉果真是香港影壇大哥大,誰都不怕得罪,不過這都不是最猛的。等到劉德華上台,到底是不是要當爸爸了,也被當成玩笑了,這下劉天王,尷尬的敢怒不敢言啊,雖然典禮中,曾志偉一度開黃腔,被批不得體,不過整體而言,主持KUSO,也被認為是金馬一大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