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捐400萬聚寶盆 舒淇戀情有神助?

洪杰民 報導

  影后舒淇又有緋聞,最近盛傳她和王力宏舊情復燃,兩個人同遊洛杉磯。就在她傳出這段戀情之前,有民眾發現,舒淇到南投日月潭的文武廟拜拜,還捐了四百萬認捐許願池的聚寶盆。有個說法,聚寶盆不但可以聚財,還能聚智慧、聚桃花,是因為這樣,戀情獲得神助嗎?

 日月潭文武廟的許願池水不斷的注入聚寶盆,聚寶盆上刻了一行好顯眼的字:「舒淇林立慧捐贈。」林立慧是舒淇的本名。真的是舒淇來拜拜捐贈的嗎?沒錯,去年四月,舒淇戴著帽子穿藍色休閒裝到文武廟來拜拜,她雙手合十笑得好燦爛,而且很大方的答應廟方將她的影像放在宣傳帶上。和舒淇一起來的還有她的媽媽,全家人總共捐四百萬認捐聚寶盆和天公爐。

  就在她捐出後沒多久,傳出她和王力宏舊情復燃。好朋友傳出同遊峇里島,過年期間還一同到洛杉磯,是友情還是愛情呢?兩人合作的MV充滿無限遐想,現實中大家也傳得滿天飛。是因為神助讓舒淇的桃花開了嗎?哇聚寶盆真有這麼大的神力嗎。舒淇的這段緋聞。讓日月潭文武廟的關公孔子信徒也納悶。什麼時候他們多了助桃花運的這等功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