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三大願望沒達成 鳳飛飛終生遺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罹癌過世,有三大遺願沒有完成,最大的遺憾,就是這輩子始終無緣在北、高巨蛋開演唱會,第二個遺願是歌曲DVD專輯沒有發行,最後遺願就是去年答應歌迷的巡演,也因為生病沒有開成。

  這是鳳飛飛在2010年參加新北市慈善演唱會時,唱心肝寶貝的畫面,頭戴薄紗帽、身穿貼身閃亮秀服,鳳飛飛站的舞台佈景還很陽春。原本鳳飛飛已經跟歌迷約好2011年的6月大家一起在北、高兩地的巨蛋聽她唱歌,當時她還說要滿足買票進場的歌迷,不管在哪個角落都看得到她。

  無奈鳳飛飛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歌迷買了票,演唱會取消,如今主辦單位只能公開鳳姐原本要在台灣演唱會上穿給歌迷看的白帥帥燕尾服、搭配軍帽。這還是鳳飛飛只有在新加坡演唱會穿過,現在再也沒有機會穿給歌迷看了。

  鳳飛飛在舞台上是散發自信快樂光芒的歌后,可惜她在05、07跟09年唱的精采組曲好歌,準備收錄在她的演唱會DVD,卻因為寫曲的跟寫詞的版權費哄抬價格,歌迷無緣聽到,這些歌曲像是小河彎彎、寒星、有真情有活力。

  鳳飛飛的每一首歌都喚起歌迷某個年代的回憶,無奈專輯發行不成,鳳飛飛也不能再唱歌給歌迷聽,這個站在巨蛋開唱的畫面,成為鳳飛飛跟歌迷心中的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