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8:58

阮經天結訓 同袍聽令擋媒體?!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阮經天上月底入伍結束成功嶺的訓練,今天中午十二點放假了,他出現在高鐵時被大批媒體包圍,只見他一聲令下變成艋舺老大的角色。多名軍中弟兄,以人牆阻擋記者以及鏡頭,讓他快閃離開,但慌亂中他的座車壓傷一名替代役的腳。

  阮經天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績結訓,提前四個小時放假,一出營區,乖乖大頭兵突然變成艋舺電影中的老大高喊口號要同袍為他護駕。大批替代役弟兄衝過來伸手阻擋媒體鏡頭,用人牆把阮經天團團包圍,他則趁亂打開車門坐進車子裡頭準備離開。

  混亂中一名替代役男的腳被座車壓到,阮經天從揮手說掰掰嚇到變成左手趕緊向後擺,要駕駛快快把車往後開。穿著紅色帆布鞋受傷的替代役男,單腳跳阿跳,腳好痛,阮經天的車呼的一聲馬上開走。

  一回到台北的住家又見大批媒體包圍,臉上露出疲憊表情,隨即關上鐵門回家休息。三天半的假期結束後,禮拜日晚間八點他要轉到高雄澄清湖集訓中心報到,繼續兩個禮拜的專業教育訓練,根據受訓成績將會決定到哪個學校當替代役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