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00

觀眾席坍塌! 王菲演場會喊卡

薄懷鄭 報導

娛樂消息,天后王菲原訂在昨天和今天在重慶舉行演唱會,沒想到在開唱前,有部份的觀眾席發生坍塌的意外。據大陸媒體報導,有70多名觀眾受傷,演唱會也因此臨時喊卡。

  三個女生相互攙扶,滿臉驚魂未定的模樣,三個人在警察幫助下離開意外現場。另一邊則有好幾名警察把受傷的粉絲們一一背離現場,從台上往舞台方向看去,只見原本排列整齊的座椅,現在都倒成一片,一張疊著一張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這裡原本是美聲天后王菲要舉行演唱會的場地,沒想到在開唱前觀眾席卻因支架斷裂突然倒塌,由於觀眾席座位最高距離地面有1.5公尺,有不少粉絲從高處跌落造成頭部或腳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據說有超過70名粉絲受傷。

  由於事出突然再加上場面混亂,主辦單位只好臨時取消演唱會。兩年前的春晚,天后王菲以一首傳奇宣佈復出,自此只要開演唱會都是場場爆滿賣座。不料這次卻發生觀眾席垮塌的意外,王菲在第一時間得知後立刻透過微博表示關心,希望受傷的粉絲都平安無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