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槓名嘴掀波! 阮經天大動作道歉

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阮經天入伍當兵新聞卻沒斷過,幾天前因為不滿名嘴說他當兵有特權,阮經天在微博開炮,大罵名嘴無恥。不過今天他來到高雄澄清湖接受為期兩個星期的專業教育課程,再面對鏡頭他對微博上的用詞道歉,還說不應該把社會資源浪費在他的身上。

  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阮經天一早就搭車來到高雄要接受兩個星期的專業教育訓練。雖然都已經入伍當兵的,不過小天幾日來的話題不斷。全為了他在微博上對名嘴開炮,大罵名嘴狗屁、雜碎、無恥。而引發事端的就是在他入伍後第一次放假時,就是這一個對著同袍弟兄發號命令的畫面引發名嘴討論。

  說阮經天當兵有特權,因此讓阮經天腦怒。不過對於自己的動氣,經過幾天的冷靜似乎已經平息了。在前一天晚上在自家門口前對著守候的媒體說,對自己的用詞表示道歉,不過還是不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身上。主動道歉希望能平息輿論,只是畢竟是偶像名星要大家不去關注可能有沒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