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昔日軍中情人 鳳飛飛勞軍超親切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20年前到成功嶺勞軍,當然高歌一曲之外,也親切的跟阿兵哥互動,還有阿兵哥把手搭在歌后身上,歌后也相當大方跟大家一起同樂,不過也有比較害羞的阿兵哥,被歌后拉拉手,卻趕緊害羞放開。

  歌后鳳飛飛來勞軍了,不過旁邊這個牽她的阿兵哥怎麼很像保鑣,到處東張西望,還摸鼻子咧。難得有大明星,快點認真聽歌了,哇艷福不淺,歌后親切互動耶,看阿兵哥笑的多開心啊。耶耶左邊這位弟兄,你手是放哪邊阿,就這樣搭在歌后身上,不過應該是有安排好的,不然下面的其他阿兵哥應該要暴動了。右邊這個弟兄,歌后拉你的手你怎麼甩開,是太害羞還是怕被女朋友罵。慢動作再看一次,哀唷真的好害羞趕快閃開。不過沒關係,歌后鳳飛飛見過大風大浪,唱到最後還給阿兵哥一個眼神,似乎是要他別太害羞,加油阿這可是當時的軍中情人耶。

  當時除了鳳飛飛,還有林青霞跟鄧麗君,三位軍中情人難得留下合影。早在之前鳳飛飛跟鄧麗君出道沒多久,也拍下這張珍貴的合照。之後兩大歌后都在歌壇發光發熱。另外這張跟林青霞在吃飯的場合上相見歡,也留下了難得的合影。原來三位軍中情人,還有這麼幾張難得的合影留念。現在這些美麗的畫面跟動人的歌聲,只能留在粉絲心中成了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