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8:58

赴韓旅遊遭燙傷 郭子乾出院復工

宋燕旻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擅長模仿的藝人郭子乾,大年初四在南韓首爾被飯店破裂的熱水瓶燙傷大腿,大面積二度灼傷;經過兩個星期的住院治療,上午終於出院了。雖然現在無法久站,不過郭子乾決定趕緊復工,也要完成師父李國修舞台劇的演出。

  每一步走得緩慢,雖然穿著長褲,但是郭子乾大腿還是有傷。住院兩星期終於能出院,也讓郭子乾鬆了一口氣。還記得嗎?大年初四,當時郭子乾因為南韓飯店熱水器底部破裂,被熱水燙傷,右大腿燒傷面積,有三個手掌那麼大,嚴重的破皮;左大腿也有大面積的紅腫,是二度灼傷,趕緊回台治療。

  擺脫輪椅,但還是無法久站。雖然漸漸恢復,不過受傷以來,南韓飯店卻只用電子郵件關心,也看不見賠償誠意,讓郭子乾很憤怒。郭子乾口氣很重,不過傷放一邊,重要的是要盡快投入師父李國修的作品《女兒紅》排練。傷了雙腳,但最掛心的還是不讓罹癌的李國修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