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撈6獎! 愛黛兒打敗女神卡卡

王皓 報導

  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早晨盛大登場,年僅23歲的英國靈魂歌手愛黛兒是最大贏家;她擊敗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等勁敵,一連奪下年度最佳專輯和最佳唱片等六大獎項,追平碧昂絲所創下的女歌手一晚抱六獎紀錄。

  英國靈魂樂女歌手愛黛兒的一首<愛恨交織>引起全場驚雷般的喝采,愛黛兒果然也順利以這首歌拿下今年(2012年)度葛萊美最佳年度歌曲獎。<愛恨交織>大碟同時也是年度最佳唱片。此外愛黛兒還憑著《21歲》這張專輯拿下年度最佳專輯獎,同時落袋的還有最佳流行專輯獎,最佳短篇音樂錄影帶獎,和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獎,一口氣連奪六獎,難怪她要激動落淚大聲喊媽。

  在其他獎項方面,搖滾樂團幽浮一族拿下包括最佳搖滾專輯和最佳搖滾樂團演出獎等五項大獎;而曾經因為毆打女友蕾哈娜而陷入事業低潮的克里斯小子則是成功翻身,抱回最佳R&B專輯獎;此外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和鄉村小天后泰勒絲也都順利拿下獎項。

  除了在入圍項目上拼輸贏,眾家女星們也沒有忘了在星光大道上爭短長:最擅長搞怪的女神卡卡,今年的選擇反而沒什麼驚人;大贏家愛黛兒身材豐滿,高質感的黑色禮服是不二選擇;蕾哈娜胸前背後都大膽裸露的禮服可是比誰都吸睛;泰勒絲閃亮的香檳金禮服則很有從小天后變身女王的感覺。

  至於失手的例子當然也不少,比如妮琪米娜竟然以一襲紅色修女裝現身,一旁的男伴還扮成教宗的模樣相當驚人;而莎夏葛迪瓦的半個鋼鐵人造型也讓人為她身上的嫩粉色禮服感到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