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00

小怪獸的最愛! 卡卡專賣店開鑼

綜合報導

  現在女神卡卡要開店當老闆了,卡卡的專賣店在美國紐約開張,裡頭賣的是千奇百怪的裝飾品,還有衣服配件,而且越怪異的越暢銷。不過卡卡會將所得兩成五的收益捐出來,作反霸凌基金。

  百變女神卡卡身穿卡爾拉格斐設計的蓬蓬裙亮相,少了幾分搞怪,多了幾分優雅,她手拿一把特別設計的大剪刀剪,為她第一家專賣店揭幕。小男生、小女生壓抑著內心的狂喜,怯生生地和偶像握手交談。這個帥哥更有福氣,不僅跟卡卡合照,還在頭上留下了卡卡的香吻。

  環顧店裡,各種商品千奇百怪充滿特殊的藝術氣息,據說是卡卡的媽出的點子,她把卡卡小時候點點滴滴的創意變成了一件件非常有特色的個性商品,希望別的孩子在把玩之餘也能獲得啟發,學習作自己。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女神卡卡,開店不只為了錢,她希望銷售額的兩成五能捐作反霸凌基金之用,希望幫助別的孩子能走出霸凌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