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林書豪大放異彩 姚明也說讚!

張樂 報導

  林書豪在NBA大放異彩,令許多人大感意外,就連大陸籃壇前輩姚明都覺得這個豪小子打得太好了,不需要姚明再發簡訊提示他了。不過姚明接受專訪時,也談到了林書豪可能要經歷完整的NBA球季82場比賽,才能把自己磨練也更好。

  這是一年多前台北小巨蛋由大陸移動長城姚明的基金會,所舉辦的慈善比賽,當時身穿紅色七號球衣的林書豪也共襄盛舉。當時林書豪打的就是NBA的明星隊,事實上兩人早就有些淵源,同樣是NBA的亞裔球員,林書豪在NBA下場比賽後,就跟姚明互通簡訊,向前輩姚明討教,希望球技精進。

當林書豪一直坐冷板凳時,姚明也曾邀請林書豪加入姚明旗下的上海大鯊魚隊打球,然而林書豪一炮而紅時,姚明提出了善意的提醒,前NBA球員姚明說,我認為他是非常好的比賽閱讀者,他是個團隊型的球員,我還是那句話,沒想到他打的那麼好,當然我們失去這個機會〈邀他加盟〉,一旦打到82場〈完整賽季〉估計會出現一些問題。

現在他已給大家很多的驚奇,誰知道也許到時候一點問題都沒有,姚明期許林書豪在夏季時重新自我調整和訓練,讓自己變的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