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0

成名後不求利!豪小子熱衷慈善

張樂 報導

  不過,林書豪在NBA爆紅後,現在有好多廠商都希望找林書豪當代言人。大陸商業媒體也估計,林書豪的身價已經高達新台幣50億。不過,林書豪真的是豪小子,他說,不想急著跟廠商簽約,只想多做公益活動。

  年紀輕輕,就敢跟錢說不,這就是豪小子林書豪。在NBA爆紅之後,各方邀約代言如雪花飛來,照大陸商業雜誌的粗估,林書豪的身價單是代言費至少1400萬美元,為尼克隊賺的票房有5000萬美元,為整個NBA的產業賺進8000萬美元,換算台幣約50億。

  眼看林來瘋旋風掃過北美、亞洲。數以千計著眼大陸市場的廠商也紛紛上門找林書豪代言。外傳頂親集團開出三億台幣價碼,但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目前已知林書豪除了跟之前就已代言的NIKE續約之外,他婉拒了替名錶和國際知名的GQ雜誌當封面。過去上過GQ雜誌的包括雷暴龍詹姆斯和小飛俠布萊恩等NBA球星。可以想見林書豪SAYNO拒絕名利的背後,需要多大的勇氣。

  目前林書豪不急著簽約,只想多作慈善公益活動,並且好好安頓自己。據了解他又換了一個窩,租下紐約市中心W酒店(WHOTEL)的套房。這裡採光棒,能看到紐約的天際線,室內還配備了三萬美元以上的名牌家具,還有健身房、酒吧、視聽室。一個月租金3600美元,約11萬台幣。不過據房東說,林書豪住的還是同一棟中下階層價位的套房,只希望距離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更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