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減重演出翁山蘇姬 楊紫瓊獲表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巨星楊紫瓊,為了新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來台宣傳,為了完美揣摩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楊紫瓊減重十公斤、模仿翁山蘇姬的口音,甚至還硬背緬甸語,講了長達兩分鐘的演說,精湛的演出,還獲得法國政府騎士勳章表揚。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這是好萊塢影星楊紫瓊,最新作品「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演的就是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的真人故事,長年被居家囚禁的翁山蘇姬本人很瘦,楊紫瓊為了演出,甚至還減肥,來看看現在的楊紫瓊只有40公斤,和接拍前比起來臉明顯消瘦很多。

  不過減肥對楊紫瓊來說還算簡單,難的是這場翁山蘇姬用緬甸語的公開演講,長達兩分鐘,楊紫瓊硬背,熟到現場秀一段也可以。從口音到外表,楊紫瓊演活翁山蘇姬為民主而戰的精神。親自到緬甸拜會翁山蘇姬本人,甚至還被列為緬甸黑名單驅逐出境,但對楊紫瓊來說,傳達翁山蘇姬的精神卻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