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香奈兒服裝秀 陳妍希成"嬌"點

曾雨薇 報導

  藝人陳妍希,受邀到巴黎、出席香奈兒的秋冬服裝秀,也跟影后周迅、一起成為媒體焦點。而另一位台灣之光,設計師王陳彩霞,也帶領品牌、在巴黎時尚週走秀。黑色斜紋軟呢套裝,搭配芥末黃長裙,信手拈來的混搭創意,讓陳妍希全民女神的電力,驚艷國際媒體。

  因為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名氣爲陳妍希帶來很多初體驗,包括第一次到巴黎,第一次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盛宴,和影后周迅成為秀場裡,少數的亞洲面孔,要說巴黎時裝周裡另一位台灣之光,就不得不提夏姿設計師王陳彩霞。

  以「織夢」為題,王陳彩霞帶領品牌在巴黎時尚週走秀,運用苗族傳統服飾裡的主題蝴蝶媽媽,以及象徵太陽的芒紋,乳釘雷紋和水波紋,打造中國服飾新穎時尚新風貌,成為巴黎時尚週上唯一設計走秀的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苗族傳統服飾和龍的圖騰,讓巴黎充滿濃濃的中國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