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8:58

"翁山蘇姬"首映 楊紫瓊走紅毯

綜合報導

  第3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目前正在舉行,大家熟悉的華人影星楊紫瓊,因為主演描述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一生的同名電影,而成為本屆電影節最受注目的女星之一。翁山蘇姬北美地區的首映,就是選在多倫多電影節上,趕快帶您來看看。

  電影《翁山蘇姬》由極負盛名的法國導演盧貝松執導,而華人女星楊紫瓊為了演好外表嬌小溫柔,內心卻無比強大的翁山蘇姬,花了三年的時間準備,還專程飛去緬甸與翁山蘇姬同住過兩天,希望能在舉手投足間與本尊更為相似。

  沒想到楊紫瓊二度飛往緬甸時,卻在仰光機場遭到緬甸政府驅逐出境,並被列入黑名單,談起緬甸現況,楊紫瓊顯得憂心忡忡。至於導演盧貝松,則直到電影拍攝完畢才見到翁山蘇姬本人,翁山蘇姬的美麗給盧貝松留下深刻印象。《翁山蘇姬》預計將在十月份上映,不過基於政治理由,許多國家的觀眾是無緣瞻仰楊紫瓊風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