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怒為紅顏! Ma案300萬和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案情出現最新的進展,林姓司機的委任律師當庭提出380萬元的和解條件,最後經過雙方協議,民事部份,MAKIYO和友寄隆輝共300萬元當庭和解,刑事部份,兩人都是重傷害未遂,檢察官對兩人求處四年和五年的緩刑處分。

  下午2點20分,綁著馬尾、戴口罩的MAKIYO跟著律師走進法院。MA律師說,請大家給機會,而MAKIYO則是眉頭深鎖不發一語,第二次開庭,MA媽媽姐姐也不敢缺席,希望林姓司機能感受到他們的最大誠意,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希望事件可以快點落幕。

  經過一個月,林姓司機先是原諒了湘瑩,接著對踹人的MAKIYO和友寄隆輝都願意進行調解,林姓司機的委任律師當庭向兩人提出380萬元的和解金,經雙方協議,最後,MAKIYO和友寄隆輝連帶賠償300萬元,雙方當庭達成民事和解,至於刑事責任,因為重傷害未遂,涉及公訴罪,檢察官考慮雙方已經和解了,就把刑度降低。

  友寄隆輝從原本求刑6年,改為2年緩刑5年,而MAKIYO原本求刑4年,降低為1年8個月,又考慮MAKIYO沒前科,再減為1年4個月緩刑四年,MAKIYO和友寄隆輝當庭認罪,因此法官考慮會從輕量刑。

  開完庭後,MAKIYO神情明顯輕鬆許多,跟在後面的友寄隆輝,也開口用中文謝謝外界關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但檢察官特別在庭上,提醒MAKIYO千萬別再喝酒,記取教訓別一錯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