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吃得有夠少! 韓星減肥食譜公開

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舞台上總是光鮮亮麗的韓國女子團體,美麗的身材曲線與美貌的小臉總是吸引大家的視線,不過日前韓國電視節目公開了人氣女團獨具特色的減肥食譜以及運動方法,引起網友關注。

  又直又長的美腿還有細到沒有贅肉的腰,天阿男人看的流口水,女人看到金矲勢,因為這樣的好身材要維持。還真的是得忍住口腹之慾。像少女時代公佈減肥餐內容有糙米飯、雞胸肉、蔬菜,每天維持攝取1200卡熱量這還算健康的。

  不過另一個偶像女子團體NINE MUSES,要維持這樣的長腿、這樣的俏臀那可慘了,只能吃紙杯餐,一餐裡一個小紙杯米飯只能裝三分之二杯,剩下的3分之一還只能吃青菜,天阿這誰受的了,當然受不了就連營養師都覺得這樣實在不好。

  當然要減肥也不用這麼辛苦,營養師告訴你簡單方法讓美眉們瘦的健康又營養,只不過這些偶像藝人,想要身材美美的,肚子就得一直餓餓的還真的是太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