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0

張智峰打球傷左膝 孕妻好心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林來瘋今天又流血了,事實上運動員很容易受傷,他們的另一半就得辛苦一點,像是達欣隊的球員張智峰,之前比賽受傷,他的老婆,也就是藝人嚴立婷,就算懷孕六個月,還得幫老公打理生活起居。

  抱著左膝蓋,達欣球員張智峰表情痛苦,躺在地上動也不能動,最後還得搬來擔架,把張智峰給抬出場,張智峰的太太,藝人嚴立婷,當時人就坐在觀眾席上,眼睜睜看著先生受重傷,心裡難過的不得了,頂著大肚子,雖然已經懷孕六個月,嚴立婷卻很堅持要陪著老公上醫院檢查。

  張智峰十字韌帶斷裂,得動手術,今年球季比賽全都報銷,一個孕婦一個受傷,兩個人連日常生活都有好多不方便,場上贏球帥氣,但輸了球可就沒這麼風光,受傷打不了比賽,當太太的嚴立婷還得兼當心靈導師。

  別再覺得當球員的另一半是件人人稱羨的事,光鮮亮麗的背後,這些賢內助往往都得更堅強,才能在暴風雨來襲時,做另一半的避風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