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8:58

情話大聲說! 兩小無猜令人羨

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個頗受歡迎的選秀實境節目當中,一位男性參賽者在舞台上,大方朗誦情書給心儀的對象,而且這個女孩子,當時就坐在觀眾席上。這個男生,和他愛慕的女生,都還只是不到10歲的小孩,可是兩小無猜的愛情,卻感動了全場觀眾。

  這個名叫「凱吉」的10歲男孩,已經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可是他今天上節目,不是要唱歌,而是要表白心意。實境節目參賽者凱吉:「親愛的麗得蜜拉」。這個女孩聽到凱吉公開叫出她的字,驚訝得合不攏嘴。

  凱吉說,第一屆歌唱比賽時,就和麗得蜜拉一起唱歌,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雖然那時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但每次見到麗得蜜拉,凱吉的心就會為妳瘋狂。

  原來這對小朋友,一年多以前被製作公司送作堆,以搭檔姿態參加選秀實境節目。純淨未加修飾的嗓音,和天真無邪的表情,立刻獲得觀眾的喜愛,一路過關斬將,成為義大利最受歡迎的素人明星。

  沒想到日久生情,小凱吉真的愛上了麗得蜜拉,所以才會在節目中公開表達愛意。凱吉要對麗得蜜拉說,他非常非常非常愛她。不必等主持人招呼,女孩就已經飛奔到舞台上,摟住凱吉,並且在臉頰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