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2:00

"不倒翁"獲好評 1週票房破百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全台灣只有7家戲院有放映,而且還正好跟強片復仇者聯盟撞上檔期,不過反應很熱烈、場場爆滿,上映一個星期票房就破百萬。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好評不斷,雖然全台灣只有七個電影院上映,但是才播放一周,票房就破百萬。很好看。拿它來跟現在最火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比一比。成本花費,復仇者聯盟花了2.2億美金拍攝,等於台幣64.2億,而不倒翁的成本是3500萬,相當於復仇者聯盟的一百八十二分之一。再來比一比放映廳數,全台電影院裡,復仇者聯盟有200多個廳看的到,不倒翁卻只有少少的七個廳,甚至一天只有三場。

  溫暖有深度的劇情深深感動觀眾,不只小朋友被吸引,連大朋友也說特效實在很棒,在奇摩的影評分數裡,不倒翁的4.7分只輸復仇者聯盟的4.8分0.1分而已,場場爆滿,有好多人說想看都看不到。導演林福清勤跑宣傳,還和全台灣各小學合作,讓許多沒有看過電影的小朋友都能夠免費圓夢。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證明不是只有好萊塢電影好看,用少少的成本拍出的電影也能得到巨大的迴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