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不倒翁"的感動! 偏鄉學童圓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從上映以來,好評不斷,由於這部電影是在台南拍攝的,導演林福清自己也是台南人,特別包了十幾場電影廳,邀偏遠地區國小學生來看,小朋友反應很熱烈,電影結束後還不斷問問題,全部都變成林導演的小小影迷。

  小朋友從遊覽車上下來,每一個人都好興奮,要去哪裡遠足嗎?不是不是,今天是要來電影院看電影,有好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電影院,聚精會神的盯著大銀幕,這個小男孩看著看著連嘴巴都張開來了。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和偏遠國小合作,將電影廳包下,讓這些小朋友都可以來看電影圓夢。

  導演林福清還和大家相見歡,小朋友猛舉手問問題,現場就像小型的記者會。導演說看到反應這麼熱烈非常開心,想要藉由電影把不倒翁溫暖的精神,傳達給看電影的每一個人,電影院外小朋友要求簽名和拍照,導演通通答應,和這些小小影迷完全零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