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0

"白雪公主"首映 2大女主角爭豔!

張樂 報導

  白雪公主跟壞皇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一部關於白雪公主的電影,飾演公主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跟飾演壞皇后的莎莉賽隆,在戲裡是死對頭,而且連出席首映會,兩個人都穿上黑色薄紗,互別苗頭。

  白雪公主一定是楚楚可憐的模樣嗎,那可不一定,在這部改寫童話的電影裡,白雪公主可是堅強多了,面對壞皇后不再一路挨打,兩個腳色戲裡戲外都在較勁。飾演白雪公主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因為電影暮光之城竄紅而接演這部戲,首映會上一身黑色鏤空刺鏽的長禮服,點出戲中白雪公主的角色很另類,整體設計細膩,搶盡了首映會的焦點。

  但飾演壞皇后的莎莉賽隆,顯然也是有備而來。雖然都是選擇黑色,但36歲已經是媽媽的莎莉賽隆,這一身薄如蟬翼的黑紗禮服,透著凍齡姣好的身材,跟年僅22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火熱較勁,戲裡公主與壞皇后大鬥法;戲外兩套黑禮服大車拼,搶盡不少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