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58

旋風出境! 卡卡搭私人飛機離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女神卡卡在結束連續兩天演唱會後,今天搭乘私人專機離台,卡卡這次來台行程十分低調,幾乎都待在飯店,而小怪獸們也都守在飯店門口,而卡卡一現身,還是引起現在尖叫聲連連。

  頂著一頭粉紅色金髮,女神卡卡穿著一身粉色連身洋裝、戴著墨鏡,出現在飯店門口,守候已久的歌迷,開心的放聲尖叫。看到小怪獸們,在門口不畏風雨等待,女神卡卡也展現她親民的一面,主動靠近小怪獸,還親吻他們的手,還親切的合影,親民的作風讓小怪獸等再久都值得。

  女神果然魅力非凡,一出現現場尖叫聲,就不曾間斷,而卡卡來台四天舉辦兩場演唱會,共吸引上萬名觀眾買票捧場。從一開始賣票,就話題不斷的女神卡卡,一舉一動都是媒體、歌迷關注的焦點。甚至連運送的行李,都能登上版面成為話題,結束四天的台灣行程。女神卡卡在19號下午搭乘私人飛機離開台灣,而這一次的台灣演唱會,肯定已經留給小怪獸們,最深刻的印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