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 卡卡金髮綠洋裝抵台

宋燕旻 戴榮賢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女神卡卡又來了,就在下午四點半,卡卡的私人專機從日本飛抵台灣。女神卡卡本人依舊是亮眼打扮且十分親切,前往下榻的W飯店時甚至還與久候的歌迷「小怪獸們」親密互動,有人獲得簽名、有人還被卡卡親手。一舉一動皆讓人再度看見國際巨星女神卡卡親民的一面。

  穿著螢光綠色緊身洋裝,還有誇張的超澎髮型,女神卡卡真的來了。下午四點半抵達台灣,揮手、微笑的她,實現去年諾言再度來台,依舊親切。大排場坐上三百萬專車,一共六輛車隊護送,終於車隊來到下榻飯店。等了好久的小怪獸,看到女神卡卡全瘋了,就像是走星光大道般,卡卡親切的一一向歌迷簽名,來者不拒,還特別放慢腳步,體貼地讓歌迷們能夠仔細拍照。

  過程中,這位粉絲的手被卡卡親了一下,也成為最幸運的小怪獸。卡卡沿路簽名,短短30公尺的路走了將近三分鐘。而卡卡也宣佈演唱會將呈現完整的城堡舞台,絕不縮水。女神卡卡再度來台停留四天,誠意滿點更讓歌迷愛到心坎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