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6:00

與汪建民相戀? 56歲寶媽爆姊弟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寶媽和汪建民的好交情在演藝圈內時有所聞,但這對相差13歲的「母子檔」竟被爆出姐弟戀,到底真相如何?兩人都尚未出面澄清,不過已經年過半百的寶媽在出席一場美妝發表會的時候,說她和她的女兒曾寶儀是演藝界少數沒整型的藝人,讓外界對於寶媽的駐顏有術相當好奇。

  曾經主演華視靈異傳奇的演員汪建民和大他13歲的寶媽傳出姊弟戀,有媒體爆料,汪建民溫馨接送寶媽買內衣,兩人關係也太密切了,面對質疑,寶媽沒有立刻澄清,只在出席一場美妝發表會的時,強調哪有什麼距離,自己可是保養有方,沒有整形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很驕傲的一點,演藝圈裡面少數沒有整型的兩母女就是寶媽跟曾寶儀,寶媽說:「當然,我覺得現代的醫學美容非常非常的重要,因為醫學在進步,我也非常認同,但是因為我當初要進入演藝圈,曾寶儀跟我講了一句話,你要進演藝圈當藝人我支持你,但是妳必須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永遠不整型。」

  所以十年來寶媽做到了,已經56歲的寶媽在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而和她傳出姊弟戀的汪建民,在去年自組經紀公司簽下寶媽、小甜甜,甚至常常陪著寶媽去錄影,種種八卦傳聞,汪建民只強調和寶媽的感情比親人還要親,讓外界充滿無限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