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8:58

疑姐弟戀受阻 男闖平交道遭輾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男子,疑似和大他15歲的阿姨交往,遭到家人反對,因此想不開,闖進平交道,結果被火車撞死,阿姨目睹意外發生,傷心的說,當時想拉他一把,但已經來不及,不過死者母親,不相信兩個人會是男女朋友,認為應該只是意外。

  晚上9點多,平交道拉起封鎖線,一名26歲的男子,闖入平交道內,當時火車正要開過去,他不但沒有離開,還跪在鐵軌上,當場被火車碾斃,事故現場,綁著馬尾蹲在地上的41歲女子,目擊整個經過,悲痛的不停掉淚,女子一開始心情激動,等到情緒平復後,她向警方供稱,她是死者的阿姨,也是死者的女朋友,兩個人是相差15歲的姊弟戀。

  不過因為兩人有親戚關係,遭到家人反對,男子因此想不開,才會闖入鐵軌,跪在地上大吵大鬧發脾氣,結果剛好一輛列車行駛經過,她想勸他快離開,最後還是來不及逃走,被撞死,不過死者母親否認,兩人是男女朋友,認為死者,只是剛好到鐵軌撿安全帽,才會被撞,究竟是姊弟戀被阻止發生悲劇,還是單純的意外,警方將讓雙方對質,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