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為錢起糾紛 女子失聯!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 彰化縣

  一場相差十二歲的姐弟戀,讓彰化四十歲趙姓女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家人報案,警方追查小她十二歲的男友,發現兩人有財務糾紛,但小男友已經離台,而趙姓女子最後出現在台中后里一場廟會,之後就失聯,廟祝還曾經看到四名男子強押她上車開往山區,檢警地毯式搜山一整天毫無所獲,女子家屬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兩個月前后里太子宮的這場廟會,就是失蹤的趙姓女子最後出現的地方,當時廟祝曾看到四名男子將她押走,警方就鎖定跟小她十二歲的男友有關,果然一查,四名男子受她男友教唆,買了水泥和垃圾桶到這間土地公廟,之後趙姓女子就不見了,檢警於是在土地公廟後方的橘子園大搜山。分成好幾組沿著山坡找,草叢間、果樹下方,警消人員背著繩索,帶鐮刀、穿著雨衣,爬上陡坡地毯式的搜,但忙了一整天什麼都沒有,趙姓女子的姊姊,帶著一整袋妹妹的衣服,希望找的到人,但心裡也知道不妙。警方調查,四十歲女子和年紀小十二歲張姓男友同居一年,兩人因金錢糾紛常起衝突,但現在這名男子已經在上個月就去了廈門,警方要抓人也晚了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